information in the Chinese language




Galerie Mariska Dirkx美术馆坐落于历史古城鲁尔蒙德市的古城墙上,靠近 大教堂。这一古老地区风景如画的环境突显了这个画廊的特色。它作为艺 术工作室已经拥有将近150年的历史。彩绘玻璃家族尼古拉斯的作品遍布 整座建筑,并驰名欧洲及美国。自1979年以来,范·维杰克·德克斯家族就 定居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中,目前,雕塑家迪克·凡·威克在这座不朽的 建筑中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,在一楼继续他的艺术创作。第二层是艺术画 廊。Galerie Mariska Dirkx美术馆呈现着大量的现代玻璃作品。乔普·尼古拉 斯以及家人对彩色玻璃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。因此 Mariska Dirkx对他 们的活动产生了兴趣。早在1974年,她就定期举办艺术展览,而玻璃制品 在画廊里逐渐获得了应有的位置。画廊的花园是位于城市中心地带令人惊 喜的开阔场地,这里陈列着大部分的青铜作品。许多年后,人们对玻璃制 品的关注为其在现代艺术界赢得了一席之地。在过去的44年里 Galerie Mariska Dirkx美术馆活跃于斯特拉斯堡、日内瓦、因斯布鲁克和杜塞尔多 夫艺术展。这里的户外展览在Tubbergen及鲁尔蒙德地区广受欢迎,并带 来了以艺术作品为核心的生活方式。 您可以通过个人或团队预约参观:

Populaire posts van deze blog

op bezoek bij Beppie Wong - Willems

Dick van Wijk, 79, weet van geen ophouden.